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到区公安分局调研

日期:2021-04-07 14:29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到门头沟区公安分局调研,实地参观分局司法鉴定中心和110指挥大厅,并详细了解公安队伍建设、案件办理流程和接处警工作等情况。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孙鸿博汇报分局总体情况。

喻华锋指出,区公安分局充分发扬讲政治、敢担当、能战斗、讲奉献、作风好、勇创新的作风,厚植为民情怀,锤炼过硬本领,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安居乐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喻华锋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政治职责,强化政治担当,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确保首都“西大门”绝对安全。要坚决守住政治安全底线,健全工作机制,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维护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加强社会治安和公共安全管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同时为地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要加强与各部门协同联动,抓好“接诉即办”、流动人口管控、交通秩序维护和停车治理等各项工作,有效提升城市秩序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强化对区域重点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工作,为地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要全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做好各项便民服务工作,为百姓创造更好的服务体验,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积极主动与属地及相关部门融合联动,加强协作配合,将社会治理与治安管理相结合,实现共建共治共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打造一支“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京西公安铁军,为地区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