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部署会

日期:2021-04-14 16:12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7日,门头沟区政府召开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暨大气污染防治百日专项执法行动部署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出席会议。

喻华锋指出,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全面压实责任,细化落实方案,明确具体措施,确保落地见效。要严格标准要求,按照抓早、抓小、抓细的原则,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周密的筹划、最严格的标准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要加强常态化监管执法力度,精细化管控,强化企业主体责任。

喻华锋要求,各镇街要强化基层日常管理,做到有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各执法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要强化联合整治,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引导社会共治,主动减排。要强化督查检查,进一步固化机制,加强跟踪检查督导。要加强宣传引导,建立联合惩戒机制,切实增强教育警示效果。要加强对基层执法、“绿牌工地”创建等做法的宣传,强化网络运行监测,主动回应公众关切,营造共同治污的良好格局,推动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副区长赵北亭、王涛、曹子扬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