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到京西山水公司调研

日期:2021-06-11 17:34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6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到京西山水公司调研。

在听取了京西山水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喻华锋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深厚的人文历史文化,为门头沟区发展文旅产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积累了大量的资源。在下一步工作中,京西山水公司要充分考虑目标定位,有针对性地挖掘门头沟区文旅资源,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全区公有的旅游资源资产管理平台和招商平台,不断盘活、整合资源,吸引社会资金参与旅游经营,切实提高资源利用率。

要尽快梳理全区文旅资源,特别是要摸清潭戒两寺、妙峰山、爨柏等代表性的景区情况,积极吸引合作伙伴,进一步提升我区文旅产业影响力。要着手制定企业改革方案,强化资产管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健全机制,积极引进专业人才,切实推进我区文旅产业蓬勃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晓光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