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与上海复星医药集团领导座谈

日期:2021-06-11 17:30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6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与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医药集团联席总裁、健康集团联席董事长陈玉卿一同考察门头沟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喻华锋、陈玉卿实地到北京精雕科技有限公司、长安壹号项目现场和阜外医院西山园区,了解医疗器械制造、产业用地以及医药技术开发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玉卿表示,门头沟区医药健康产业基础已经初具雏形,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同时区位优势凸显,生态环境良好。下一步工作中,将就科技成果转化、医药产品销售等方面与门头沟区和阜外医院加强交流,深入探索与门头沟区功能定位相宜的合作项目,努力在产业发展上谋求合作机会。

喻华锋指出,复星医药是行业内的顶尖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布局等方面都具有十分丰富的经验。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座谈,搭建起门头沟区、阜外医院西山园区与复星医药三方合作的平台,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机制。门头沟区将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政策支持,在人才、住房、交通、商业等方面做好服务,努力实现地方、医院与企业三方共赢。

副区长曹子扬参加考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