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学习《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

日期:2021-09-24 11:1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在会前学法环节,邀请中共中央党校政法部教授任进解读《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以下简称《纲要》)。

任进从《纲要》的出台背景、主要亮点和基本内容几个方面系统解读了《纲要》。

会议指出,新的《纲要》明确了新发展阶段法治政府建设的指导思想、主要原则和总体目标,从八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改革发展举措,对在新发展阶段不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具有重大意义。全区各部门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深入学习宣传《纲要》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法治意识,聚焦法治政府建设关键环节和纲要任务举措,推进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同时,还要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不断争取人民群众对法治政府建设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区领导陆晓光、赵北亭、高连发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