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两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9-24 11:19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召开“两节”期间社会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部署会。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晓光传达了市委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城市运行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部署了“两节”期间严明纪律规矩、持续纠治“四风”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庆兆珅部署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秀斌部署了舆情管控和“创城”相关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翠萍,副区长赵北亭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力兵传达了市委书记蔡奇对“两节”各方面工作提出的指示精神,并指出:中秋、国庆两节,是百姓阖家欢乐的日子,也是市民集会、出行的高峰时期。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机制,加大对学校、市场、饭馆、剧场等人流密集公共场所的监督检查,督促相关单位落实防疫措施和规定,特别要关注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项目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返京人员登记管理和社会面管控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确保百姓过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假期。要继续强化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细致排查安全隐患,针对雨情做好部署,继续完善、落实信息报送机制,确保我区不发生安全事故。要强化“接诉即办”工作,特别是要高效办理涉疫诉求,切实解决百姓身边难题。同时,各单位要继续强化领导带班制度,坚决落实八项规定,做到廉洁自律,全力确保我区“两节”期间城市秩序平稳有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