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到永定镇调研

日期:2021-10-22 17:0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0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金晖到永定镇调研。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金晖指出,永定镇各项工作基础扎实重实效,特别是近期“接诉即办”诉求量有所下降,特点突出,有创新、亮点多,能够发动群众力量,整合辖区资源,调动物业公司,因地制宜解决问题。镇领导班子团结讲政治,能够服从区委、区政府统筹安排,高效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班子成员工作热情高,态度坚决,作风过硬,有能力也有战斗力,发扬艰苦奋斗、敢于担当的精神,体现了党建引领作用。

金晖强调,永定镇在区域发展建设转型期,工作仍然很繁重,压力仍然巨大。区委、区政府也会争取市级相关政策,从城市发展上给予更多支持,永定镇要在社会经济、文化教育、基础设施等方面,尽快达到中心城区水平。要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超高清示范园、阜外医院西山园区、人工智能等要素资源,转化为产业发展动力,切实发挥资源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引进更多高端优质项目,吸纳更多人才。同时,要提升业态品质,构建相应的产业链条,做精、做实便民服务设施,通过文明城区的创建,使地区面貌发生根本性改变。

金晖要求,永定镇要加快改革步伐,提升城市现代化水平。注重城市治理创新与改革,按照城市发展运行规律转变观念,要从城市的角度实施治理,让居民融入到社会治理体系中。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要保护好、管理好、整合好村集体资产,运用创新模式,保障村集体资产可持续增收。永定镇还要在“接诉即办”“创城”、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全力保障地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涛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