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88次常务会

日期:2021-10-22 17:04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0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主持召开第88次区政府常务会。

在会议第一阶段,区应急局和王平镇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学党史弘扬奉献精神抓落实强化政治担当”主题进行了工作交流发言。

喻华锋就做好抓落实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抓落实要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感。各镇街、各部门要内生动力、自加压力,以对家乡的热爱和责任心,共同为门头沟区的荣誉和形象全力付出、努力工作。二是抓落实要有大局观。在做任何事情之前,要先明确这件事是否有利于全区发展,而不是因为某些人的个人利益。三是抓落实要讲方法。做工作决不能蛮干,在具体的工作推进方法上要多从机制上想办法、找规律,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四是抓落实要齐心协力。各单位要主动上前一步,领好自己的责任,相互之间要密切配合,形成全区上下“一盘棋”,把抓落实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好的效果。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陆晓光、庆兆珅、杨建海、陈军胜参加会议,两名区人大代表和两名区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