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与平安银行领导座谈

日期:2021-12-03 16:57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与平安银行总行副行长兼北京分行行长鞠维萍座谈。

鞠维萍在听取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相关情况介绍后表示,门头沟区近年来发展变化巨大,城市环境面貌日益提升,区位优势越发明显,平安银行北京分行计划在门头沟区开设一家支行,在投融资方面为地区经济和驻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同时,将积极与门头沟区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在城市更新改造、老旧厂房改造等方面寻求合作,实现地企携手发展。

喻华锋表示,我区拥有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环境和区位交通优势明显。我区先后出台多项惠企政策,在服务企业发展方面也制定了相应举措。门头沟区拥有城区的位置、郊区的成本,尤其是随着一大批重点项目的落地,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沟通对接,在金融服务、城市更新、文旅产业等方面寻求更多合作项目,我区也将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实现地企合作共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