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委编委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12-03 17:00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委编委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专项改革会。区委书记金晖,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出席会议。

会议对我区机构编制事项进行审议,并听取全区各类编制资源使用情况的汇报。

金晖要求,一是要树立机构编制集体研究决策意识,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有关精神,充分发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作用,严格按照权限和程序对有关机构编制事项进行管理和监督。二是要提高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能,管好用活机构编制资源,全面掌握全区各单位机构编制配置、执行和实有人员情况,建立健全动态管理和调整机制,整合优化力量配备,实现资源效益、人员配备最优化。三是要持续推进机构编制调整优化,加强相关机构间联动配合,进一步精简整合议事协调机构,提高议事决策效率,不断研究破除制约改革发展的体制机制弊端,聚焦主要矛盾和关键环节,在解决突出问题和难点问题上下功夫,持续深化机构改革,不断提高行政效能。

区领导陆晓光、王建华、王涛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