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委常委(扩大)会召开就严守换届纪律提出要求

日期:2021-12-01 16:10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26日上午,门头沟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区委书记金晖,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区政协主席张永,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刘贵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华传达了党中央和市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和纪律规定。区四套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履行换届职责、严守换届纪律做出承诺。

金晖强调,区四套班子领导要进一步学深学透中央、市委的相关精神和规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推进。一是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要求上来,带头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示范作用,推动换届工作圆满成功。二是要始终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同时要抓好分管领域的思想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决拥护市委的换届人事安排,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三是要切实加强换届的风气监督,进一步加强对换届纪律的学习,认真落实中央“十严禁”和市委“四个不准”以及区委有关要求,持续加强宣传警示教育,突出抓好监督检查,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顺利进行。四是要统筹抓好年底各项工作,对各项重点工程、重点任务进行逐项盘点,加紧调度,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高质量建设绿水青山门头沟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区领导陆晓光、庆兆珅、张翠萍、李森林、杨建海、曾铁军、许彪、何渊、李伟、陈波、张焱、朱峰、马强、陈军胜、颉换成、张满仓、杜斌英、顾慈阳、郑华军、孙建新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