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与中铁建设集团领导座谈

日期:2022-01-21 11:2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金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与中铁建设集团董事长梅洪亮、总经理孙洪军座谈。

梅洪亮表示,中铁建设集团在城中村改造、城市更新、景观建设、生态环保、矿山治理、文旅产业等项目上有很多成功经验,希望能够参与到门头沟区的发展建设当中,携手合作,互利共赢。

金晖表示,门头沟区正处于城市更新发展的重要阶段,待开发建设的土地资源相对充足,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到我区投资兴业,助力地区经济发展。也希望中铁建设集团发挥企业投资、建设、开发、运营全产业链优势,研究探索更加创新的政企合作模式,在我区城市有机更新进程中贡献更多的企业智慧和力量。此外,门头沟的文化、旅游资源众多,希望双方能在文旅产业上进行合作,通过盘活、整合、利用、开发文旅资源,进一步提升地区旅游品牌影响力。同时,希望企业到我区发展总部经济,区委、区政府也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曹子扬参加座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