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2-01-21 11:27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19日,区委书记金晖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陆晓光出席会议。

陆晓光传达了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华传达了市社区防控组、检疫检测组第144次工作例会精神。副区长朱凯传达了市第60次市场防疫工作调度会精神。

金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聚焦冷链、物流等风险点,做到严防死守,全力保障冬奥。要全面梳理落实当前防控任务,重点摸清城乡接合部流动人口底数,有序开展风险人员和重点点位的核酸检测工作。要压实各单位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强医院、养老院、幼儿园等薄弱环节管理,统筹推进社会面防控、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要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强化各单位“一把手”带班值守制度,提前部署调度,完善防控应急预案。区领导要加强一线检查调度,各镇街要做好核酸检测组织协调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社会面防控各项措施。

区领导庆兆珅、杨建海、曹子扬、马强、陈军胜、颉换成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