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领导调研体育产业项目

日期:2022-01-07 17:30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2022年1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到北京联和万方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实地查看公司正在建设运营的室内高尔夫场馆项目,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了项目相关情况汇报后,喻华锋指出,门头沟区将全力打造山地旅游、运动休闲、文旅体验等产业项目。联和万方体育公司正在建设的高尔夫场馆是我市乃至全国最大的室内高尔夫项目,非常符合北京大力发展数字体育的功能定位。

喻华锋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做好这个项目,希望场馆尽快投入运营,同时做好餐饮、装备等配套服务,在做强自身的前提下,加强市场运营和宣传力度,吸引更多高尔夫爱好者到我区旅游消费。要充分考虑体教融合,引入区内外的学校资源,高标准打造高尔夫运动学习、培训教育基地。还可以通过举办相关赛事,不断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地区品质和形象,为园区招商和服务企业做出贡献。要持续做好技术更新,引入全球最先进的虚拟技术,提升室内高尔夫项目的真实感和体验度,努力打造全国最大、最好的室内高尔夫场馆。同时,要延展产业链条,带动形成体育产业集群,让数字体育产业成为我区新的经济增长极。

副区长陈军胜一同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