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领导与中建三局领导座谈

日期:2022-01-14 16:55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与中建三局副总经理兼北方分局局长李兵生座谈。

李兵生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建三局目前有五大投资板块,投资模式非常多,希望能够与门头沟区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喻华锋说,中建三局是国内建筑领域的排头兵,欢迎企业到门头沟区发展,这里充满机遇,后发优势明显,自然条件优越,有着城区的位置、郊区的成本、新区的机遇、老区的热情和景区的环境,这种资源禀赋与中建三局的业务范畴非常契合,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在“高精尖”产业、文旅项目、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项目上与我区进行深入合作,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副区长颉换成参加座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