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景区管理工作会

日期:2022-01-21 11:23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18日下午,我区召开景区管理工作会。区委书记金晖出席会议。

金晖指出,把好景区管理关,是区委、区政府的职责任务,更是推进我区文旅发展的必要举措。下一步工作中,相关部门要摸清我区各景区资产信息,细致梳理,明确权属,确保景区资产管理工作条理清晰。要切实协调好景区与宗教之间的关系,积极做好宗教的监督管理工作。同时,区文旅局还要做好对旅游市场的监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促进文旅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要督促、协助运营企业做好景区的经营,用好潭戒两寺和妙峰山的资源和品牌效应,积极开发文旅及文创产品,引导企业开展经营活动,努力将我区各景区做大、做强,焕发文旅产业新活力。

区领导王涛、曹子扬、马强、颉换成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