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喻华锋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14 16:53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到龙泉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指导学习贯彻工作。

喻华锋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六个方面,为龙泉镇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喻华锋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精神、市“两会”精神、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区“两会”精神有机结合,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有效开展集中宣讲、深入开展宣传阐释,切实将良好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绿水青山门头沟”建设的强大动力。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冬奥会保障工作,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坚决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工作和任务。

区领导杜春涛参加宣讲。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