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揭牌

日期:2022-01-14 16:49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11日,门头沟区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正式成立。市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黄平、副区长颉换成为区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揭牌。

据了解,区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的成立是北京市推进监管体系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以及信息通信行业管理机构完善、服务能力提升的重要标志。目前,我区共开通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的662座5G基站,已成为全市5G信号应用先行区,5G网络发展水平走在全市前列。区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将从多方面发力开展重点领域5G应用示范工程,大力支持和推进各通信运营商的5G网络建设,面向智能制造、超高清视频、远程医疗、智慧城市、智慧政务等场景验证平台,为北京市打造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