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十一届政协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2-01-19 15:20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17日下午,区十一届政协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金晖,区政协主席刘贵明出席会议。

会议说明了2022年区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

金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全区政协工作的重大意义。区政协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大局建言献策,把握民心民意,更好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扛牢使命职责,汇聚“绿水青山门头沟”建设强大合力。在聚焦办好大事、服务大局、改善民生上履职尽责,强化政协委员履职担当,切实做党的政策宣传者、群众利益维护者、社会和谐促进者。三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努力开创我区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全区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区委要求,全力支持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工作,积极参与政协组织的视察考察、监督调研、民主协商活动,各工委、党委、党组的政协工作联络员要主动加强同政协组织的对接联系,为政协履行职能提供必要的工作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北京市“两会”精神,通报相关工作情况,审议通过相关事项。

区领导王涛、曹子扬、杜斌英、贾卫东、苗建军、顾慈阳、郑华军、孙建新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