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日期:2022-05-13 15:1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区委书记金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陆晓光分别到区医院和区中医医院调研,看望慰问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救治一线的医务人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体医务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

在区医院,金晖听取了医院管理、医疗救治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金晖表示,在近几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区医院的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全力以赴冲锋在前,与病毒作战,护一方平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最美“白衣天使”的内涵。希望大家鼓足干劲,牢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为救死扶伤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金晖强调,“十三五”时期,区医院的发展取得了蓬勃的进步,在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上精准发力,解决了很多百姓的烦心事、揪心事,体现了区医院的优良作风。在疫情防控方面,与病毒作斗争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医务人员要完成好新冠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的目标。区医院要加强内部建设和管理,积极协助配合区卫健系统做好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为营造全区安全稳定的发展局面贡献更大力量。

区领导曹子扬、陈军胜参加调研慰问。

喻华锋首先到区中医医院查看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中辛勤工作、默默付出、全力守护地区百姓健康平安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做好自身防护,再接再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大力量。喻华锋要求,区中医医院要合理安排、科学调度,做好一线防疫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要持续强化采样现场秩序维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院感防控管理,为地区百姓营造安全有序的核酸采样和就医环境。

随后,喻华锋来到长安天街核酸检测采样点了解点位布局、现场秩序维护等情况。喻华锋还到合景领汇长安项目现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建筑物资材料供应、交通运输等服务保障工作。希望项目方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为地区防疫工作作出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