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领导检查创城工作

日期:2022-05-20 14:5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5月19日一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沿城子中路步行检查沿线环境脏乱、乱停车、绿化带内缺株死株、路面坑洼、护坡塌陷等问题,现场协调区相关部门制定整改方案。

张维刚要求,要始终坚持“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理念,从对标对表创城指标和深入了解百姓诉求两方面入手,结合地区实际,找准问题所在,做细做实群众思想工作,研究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让百姓真正理解、支持、配合“创城”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职责权属,强化日常巡查力度,用好“吹哨报到”机制,及时发现、整治环境问题和破损点位,补植补栽绿植树木,加快推进道路工程建设,整治边角地,打造绿地景观,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建海参加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