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领导调研永定河生态补水及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工作

日期:2022-05-13 15:14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5月10日,区委书记金晖带队调研永定河生态补水和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在陈家庄大桥,金晖详细了解了永定河生态补水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金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永定河生态补水工作,结合今年防汛安排部署,提前分析研判,谋划相关方案,保障补水期间河道安全。要加强宣传引导和巡查管护,通过视频监控、遥感语音提示、设置警示牌、安装围挡等“人防+技防”手段,提示人员、车辆远离河道,确保安全。要做好永定河生态环境保护,组织人员定期清理河道垃圾、漂浮物,努力维护良好水域环境。

随后,金晖来到军庄水泥厂,实地查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金晖强调,增设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是提升我区疫情防控能力建设的有效举措,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工程项目的重要性,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要合理设计隔离房间布局,配齐基础设施,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建设任务。

区领导曹子扬、马强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