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我区召开2022年防汛准备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2-05-13 15:11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5月10日下午,我区召开2022年防汛准备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喻华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防汛安全责任。做实、做细各项防汛应急预案,全力做好汛期洪涝险情和各类次生灾害的防范应对。二是要狠抓重点领域,持续推进隐患排查治理。要对城市道路、房屋漏雨、险村险户、养老机构等重点区域进行梳理排查,特别是对山洪泥石流沟道、野山野沟、地质灾害隐患点、小塘坝等重点点位和薄弱环节,开展多层次、全方位汛前隐患排查和治理,确保工作不留死角、度汛不留隐患。三是要加快工程治理,全面根除防汛安全隐患,确保主汛期前完工,并正常投入使用。四是要扎实做好汛前准备,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组织开展应对突发汛情的专项演练,扎实做好应急力量和应急物资的储备。五是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居民和村民的防汛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全力保障安全度汛。

区领导庆兆珅、杨建海、马强、朱凯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