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我区召开封控管控区管理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2-05-13 15:15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5月9日晚,我区召开封控管控区管理工作专题会。区委书记金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陆晓光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分别就隔离点建设、封控管控区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金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是全区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快应急状态下体制机制建设,明确各专班职责,各镇街要建立相关应急专业队伍,及时处理突发事件,确保人员力量调配合理。要积极鼓励社会力量参与疫情防控,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要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加快推进集中隔离点增容扩容。要深入学习、掌握市级疫情防控政策标准,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严格涉疫情资金使用规范和标准。指导组要加强检查指导,强化各方力量协调联动,努力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总目标,为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区领导王建华、庆兆珅、王涛、曹子扬、陈军胜、朱凯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