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领导实地检查防疫工作并慰问一线干部和社区工作者

日期:2022-05-20 15:02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5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到永定镇和东辛房街道,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喻华锋首先到永定镇西长安壹号北区和北京长安天街商场,实地检查封控管控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喻华锋又来到东辛房街道石门营一区紫金新园二区、石门营五区和永定镇冯村村委会,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核酸筛查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下沉干部和社区工作者。

喻华锋要求,区各相关单位、镇街要以最快速度做好流调溯源、落位筛查、排查管控等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封控管控措施,全力消除社会面传播风险。要持续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全力保障封(管)控区的生活必需品供应,满足居民的用药和紧急就医需求,做好群众心理疏导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

要统筹调度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不断充实基层防控服务力量。下沉干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展现京西铁军年轻一代的责任担当。全区各镇街、村居要继续严密组织好核酸检测重点筛查和常态化筛查工作,落实好各项防疫要求。要切实筑牢防控安全屏障,为全市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贡献力量。

5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到维科宾馆慰问8小时流调溯源快速转运工作专班,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喻华锋要求,工作专班一是要担当作为,充分认识流调溯源、快速转运作为关键环节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扬担当作为的精神,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防疫任务。二是要强化培训,让专班工作人员迅速熟悉业务流程。三是要“快”字当头,要提高效率、快速反应,以快速高效的工作有效阻断病毒传播。四是要紧密配合,各环节有序协调衔接,突出团队意识、协作意识,树立大局观念。五是要严密防护,强化自身防护意识和技能,确保每一名专班人员健康安全。六是要做好保障,满足专班工作人员的合理需求。七是要统一调度,发挥专班平台作用,确保流调溯源、快速转运工作顺利开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