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2-05-20 15:05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5月17日下午,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金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区政协主席刘贵明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门头沟区关于开展“红色领航同心抗疫”行动广泛动员各方社会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城乡接合部地区疫情防控管控工作方案》《门头沟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人员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实施方案》、租赁第三方车辆保障入户核酸检测工作有关事宜、《门头沟区邮政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临时督察检查专班工作方案》。

据了解,我区将以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根本,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任务为重点,开展“红色领航同心抗疫”行动,广泛动员全区各级、各领域社会力量聚焦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区域核酸筛查组织实施、新冠疫苗组织接种等重点工作,主动作为、深度融入,不断提升区域治理、社区(村)治理、单位治理成效,凝聚形成强大战疫合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