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2-06-22 10:09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6月17日下午,门头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邀请国际关系学院公共管理系教授、国家安全学创始人刘跃进,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委书记金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区政协主席刘贵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陆晓光参加学习。

在专题辅导报告结束后,金晖指出,刘跃进教授的报告对我们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提高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能力水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区各镇街、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政治担当,严格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着力推进维护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为维护首都安全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做好各领域安全工作,坚持系统观念,切实将维护首都政治安全摆在突出位置,对标新版北京城市总规要求,坚决扛牢生态文明大旗,同时,要将确保经济领域安全作为地区转型发展的重要任务,持续抓好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维护安全整体合力,进一步增强首都意识、大局意识,共同履行好维护安全的使命职责,守好首都西大门。

王建华、张翠萍、李森林、王涛、曾铁军、李伟、王培兰、陈军胜、杜斌英、贾卫东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