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分别与清华大学中国投资协会领导座谈

日期:2022-06-24 14:35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621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与清华大学副校长曾嵘就望远镜项目基地建设和其他技术成果转化合作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曾嵘感谢门头沟区对清华大学的信任和支持,他说,宽视场巡天望远镜项目对于我国天文学和量子通信技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清华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门头沟区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助推“两山”理论在门头沟落地生根。

喻华锋表示,门头沟区交通便利,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能够为清华大学天文科研项目提供有利支持和帮助。门头沟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天文事业发展的相关要求,加强与清华大学沟通对接,不断完善方案,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希望双方在原有地校合作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围绕天文展览、科普研学等方面,推出更多适合生态涵养区发展的项目,有效带动地区绿色高质量发展。

副区长颉换成参加座谈。

6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与中国投资协会产业金融平台秘书长祝慧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中国投资协会工作人员介绍超薄柔性集成电路覆晶薄膜封装基板量产线暨新型显示半导体产业基地项目相关情况,双方围绕合作项目推进进行深入交流。

祝慧烨表示,经过前期实地考察,中国投资协会十分看好门头沟区的优质资源,希望双方进一步研究探讨合作模式,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实现互利共赢。

喻华锋表示,门头沟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交通便利,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尽快完善产业布局、配套设施等方面合作内容,推进产业生态环境评估和规划调整,加速项目进展。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对接,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副区长颉换成参加座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