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市领导来门头沟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6-22 10:15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6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来门头沟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并为我区承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职能的京西健康驿站建成使用揭牌。区委书记金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参加调研。

莫高义一行到军庄镇实地调研京西健康驿站运行情况,听取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他指出,门头沟区委、区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反应迅速、行动有力,有效应对了本轮疫情,京西健康驿站的建成使用,也为门头沟区疫情防控提供了重要的能力储备。他要求,门头沟区要进一步强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防疫管理,严格落实对驿站内“三区两通道”的分区管理机制,强化硬件设施的运行维护,提升工作人员的自我防护意识。全体工作人员要上下齐心,共同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有力保障。

莫高义一行进入驿站内,进一步了解当前驿站运行情况和“U形送餐路线”等服务流程,查看基础设施和防疫设备配置情况,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在落实驿站内疫情防控管理的同时,要关注隔离人员的身心健康,将人文关怀送到他们身边,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提供更加精细的服务保障,全力确保京西健康驿站安全、规范、有序运行。

区领导张翠萍、曹子扬、朱凯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