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红雁振翅守初心党建引领兴文化

日期:2022-07-01 14:53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雁翅镇举办“红雁振翅守初心、党建引领兴文化”主题活动,揭牌成立田庄区域党群服务中心党委和门头沟区委党校雁翅分校。门头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翠萍,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培兰,副区长马强出席活动。

据了解,雁翅镇以田庄村为核心,联合苇子水、淤白等田庄沟域村庄和斋堂法庭、雁翅派出所等社会单位,成立田庄区域党群服务中心党委,搭建起雁翅镇区域化党建工作平台,初步形成资源共享、党建共抓、文明共创、产业共融的区域化党建的新格局。同时,将以门头沟区委党校雁翅分校为载体,进一步深化田庄村红色资源优势,提高红色文化影响力,讲好红色故事、教育时代新人。

此外,雁翅镇还积极挖掘文化资源,聘请专家学者,成立了雁翅文化创意产业工作站、平西红色历史研究室、红雁文学工作室、雁翅陶艺工坊和雁翅智慧农业工作室五个文化工作室,助力雁翅文化振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