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金晖喻华锋“四不两直”检查创城工作

日期:2022-08-17 13:59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13日上午,门头沟区委书记金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创城工作。

在剧场东街、滨河公园、双峪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新桥大街等地,区领导详细查看了环境卫生和街容街貌,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金晖强调,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巩固已有成果、坚定必胜信心,迅速紧张起来、行动起来,抓好各项指标落实,确保今年创城再次取得好成绩。要补短板、攻弱项,加大人员力量投入,对照问题台账逐条明确措施,逐条整改到位,进一步提升软硬件建设水平。要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各属地镇街和执法部门要压实责任,秉公执法,对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的问题要用好吹哨报到机制,并采取公示曝光、行政处罚等方式,进一步凝聚创城合力。各市场主体要加强周边重点区域日常保洁,督导商户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坚决杜绝占道经营、乱堆乱放,引导商户文明经商、诚信经营,共同维护好地区环境秩序。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曹子扬参加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