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调研城市运行保障工作

日期:2022-09-23 14:36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21日上午,门头沟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到区城市管理委调研城市运行保障工作。

会上,区城市管理委、环卫中心、供电公司、华油燃气公司、华源热力公司、液化气公司分别汇报了我区城市运行相关工作准备情况。

喻华锋要求,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城市运行保障工作。要把各项工作做在前面,做到防患于未然,特别是要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加大对设备的检修维护力度,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再次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隐患排查,并要求相关企业及时对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拿出具体的应急方案和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强化实战演练,重要场所要24小时有人在岗在位,此外,要提前做好冬季供暖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城市运行平稳有序。要抓好城市环境建设,以优良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