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视察门头沟区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工作

日期:2022-09-23 14:35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20日下午,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带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先后到石龙三期园地、孟悟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视察区政府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工作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门头沟区创新环境排名位列全市第三、生态涵养区第一。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为17.3亿元,增速为20.9%;发明专利授权249件,同比增长159.37%。高新技术企业保有量469家,专精特新的中小企业42家、北京市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家。地方财政科技投入7977万元,同比增长8%。孟悟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6年来新建新型可移动节能日光温室7栋,引进果蔬新品种40余个、农业先进技术10余项。

张维刚表示,近年来,我区科技工作着重优化创新环境,在科创智能、医药健康、农业发展等领域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希望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市、区人大代表深入了解相关情况,充分履行职责,推动和落实科技兴区发展战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兴无、王培兰、杜春涛、张焱,副区长颉换成参加视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