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领导座谈

日期:2022-09-23 14:37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20日上午,门头沟区委书记金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雨座谈。

中建二局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喻华锋详细介绍了门头沟区区位和资源优势、产业发展布局以及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石雨表示,近年来,中建二局积极践行国企责任担当,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首都新发展格局,重点聚焦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运营等业务板块,形成独具特色的资源优势与成功经验。企业将加强与门头沟区的沟通对接,利用自身在基础设施、水利环保、文化旅游工程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门头沟区发展建设,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实现互惠共赢。

金晖表示,门头沟区立足生态涵养功能定位,深入实施“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科技强区”发展战略,聚焦人工智能、数字视听和心血管领域医疗器械三大细分产业赛道,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发展潜力未来可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积极拓宽合作领域,共同谱写政企合作新篇章。门头沟区将进一步梳理重点项目,优化营商环境,利用现有产业发展政策体系,在工程建设、项目实施、公共服务等方面提供更多惠企举措,为中建二局在门头沟区投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曹子扬参加座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