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喻华锋检查门头沟区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创城工作

日期:2022-11-23 14:34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20日下午,门头沟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到大台方舱医院实地检查疫情防控能力建设情况,到栖凤山庄详细了解医务人员的服务保障情况,到妙峰山镇陇驾庄村检查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和创城工作。

喻华锋指出,建设方舱医院是科学应对疫情风险、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的重要举措。区相关部门要做实做细水、电、暖等各项服务保障,同时优化工作流程,严防交叉感染,避免风险外溢。各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全面提升防疫水平,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喻华锋强调,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区各镇街及村居还要把环境整治和创城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持续巩固创城成果,确保村居环境干净整洁。

副区长马强参加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