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到区8小时应急处置指挥部调研

日期:2022-11-18 14:23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14日,门头沟区委书记金晖到区8小时应急处置指挥部调研,听取我区涉疫风险人员应急处置工作情况汇报。

金晖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按照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我区实际,采取针对性措施,做好贯彻落实。要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通过社会治理,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部分问题。要统筹好当前的防疫能力和资源,坚持以快制快,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要优化区8小时应急处置指挥部配置,精准科学防控,做好突发情况应对方案。要做好协调指挥,保证指挥机制高效运转。要采取弹性工作方式,避免防疫人员疲劳作战。区各相关单位要主动向前一步,发挥作用、落实职责、相互配合,保证各项工作正常开展。要坚持高位统筹,完善横向协调和上下贯通的体制机制,确保各项防疫工作有序衔接。要建立各镇街预流调专班,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实战能力,尽快切断病毒传播链条,全力确保地区安全稳定。

区领导庆兆珅、曾铁军、曹子扬、朱峰、陈军胜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