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召开

日期:2022-11-18 14:30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15日下午,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门头沟区报告会结束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迅速召开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区委书记金晖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陆晓光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曾铁军、马强、颉换成先后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金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以今天的宣讲辅导和交流研讨为契机,要带头抓学习,加强统筹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坚持生态涵养区的战略定位、坚守绿色发展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在推动乡村振兴、绿色发展中,进行实践性探索,努力走出“门头沟模式”发展道路;要带头抓宣讲,深入基层一线,结合亲身经历,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带头抓落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在做好今年收尾工作的同时,为明年谋篇布局,打下坚实基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王建华、庆兆珅、曹子扬、陈军胜、朱凯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