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长喻华锋检查封控社区疫情防控和保供工作

日期:2022-11-25 14:39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24日上午,门头沟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到永定镇丽景长安一期、二期,实地检查封控社区的疫情防控和保供工作。

喻华锋详细了解封控小区的工作人员配置、居民生活保障、环境消杀管理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他要求,社区要从严从紧落实核酸检测、流调排查、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特别是做好小区快递的消杀和静置、楼道等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毒工作。要做好居家人员的生活服务保障与物资供应,动态摸排特殊人员的就医用药、物资代购等生活需求,切实提升社区封控期间的精细化服务效能。

喻华锋强调,永定镇镇域内涵盖地铁S1线和众多公共交通线路,日常往来北京中心城区和“快修保食洁”行业的通勤人员较多,永定镇要进一步降低社会面的活动度,减少流动性,让社会面有效地静下来,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城市运行平稳有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