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喻华锋分别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领导、泽平宏观创始人座谈

日期:2023-03-10 15:51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3月7日下午,门头沟区委书记喻华锋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颖辉,就双方下一步合作意向进行座谈。

喻华锋表示,当前,门头沟区正处于产业转型的关键时期,希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一如既往支持地区发展,强化沟通对接,加大对驻区重点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围绕中关村京西人工智能科技园、医疗器械产业、商业综合体、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探索拓展合作内容,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同时,要发挥银行业务优势,强化信息共享,吸引更多企业落户我区,为我区招商引资注入新动能。

周颖辉表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及门头沟支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门头沟区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科技强区发展战略开展合作,做好金融服务,积极支持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帮助地区招商引资,努力为门头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区领导庆兆珅、曹子扬参加座谈。

又讯(记者何依锋)3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喻华锋,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吕晨飞与泽平宏观创始人任泽平座谈。

任泽平表示,泽平宏观是国内财经金融垂类的头部媒体,目前公司已在知识付费、商学院+股权基金、生物技术、公益这4个平台上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非常希望与门头沟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让公司的各项新增业务扎根地区。同时,也希望在政策、办公地点、人才引进等方面得到门头沟区的大力支持,最终实现政企互利共赢。

喻华锋表示,泽平宏观在知识付费等领域优势明显,而门头沟区则拥有区位、营商环境、生态环境等众多优势,非常欢迎泽平宏观将公司的重大项目放到门头沟区发展,加快产业布局,在企业招引、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强合作。同时,希望泽平宏观发挥智库作用,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门头沟区将加强政策支持力度,为企业更好发展做好服务。

区领导庆兆珅、曹子扬参加座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