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人武部党委(扩大)会暨党管武装述职会召开

日期:2023-03-29 10:23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人武部党委(扩大)会暨党管武装述职会召开。区委书记喻华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常委、区人武部党委书记、政委刘长勇作党委工作报告;军庄镇、斋堂镇、东辛房街道党(工)委书记进行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副区长颉换成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党管武装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区人武部党委副书记、部长王道岷部署2023年度党管武装工作。

喻华锋强调,要注重强基固本,打牢基层全面过硬基础,加快推进区人武部机关和镇街人武部正规化建设,不断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全区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支持人武部开展工作,加强工作统筹调度,提升人力物力财力保障力度,强化专武干部和民兵骨干的业务能力培训,努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新型国防动员人才队伍。要坚持同心合力,巩固军民团结鱼水情谊。区委将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为抓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措施,解决官兵的后顾之忧。也希望驻区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大力支持门头沟区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全力推进绿水青山门头沟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曹子扬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