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吕晨飞检查森林防火 安全生产和创城工作

日期:2023-03-10 15:51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3月7日上午,门头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吕晨飞带队,先后到军庄镇香峪村森林防火检查点、军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项目一工区,检查重要会议期间服务保障和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在香峪村森林防火检查点,吕晨飞一行实地查看了人员职守、防灭火工具配备、野外火源、进山人员管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工作汇报,了解了我区森林防灭火工作总体情况。

吕晨飞指出,当前,森林防火形势严峻,要深刻认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紧盯重点区域、重要节点,充分发挥“人防+技防”作用,切实抓好火源管控。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

随后,吕晨飞一行到军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查看创城氛围营造、功能区域使用等创城工作情况。

吕晨飞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创城指标要求,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创新理论传递到基层,以首善标准,提高创城工作水平和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在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项目一工区,吕晨飞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并到军庄特大桥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建设单位要严抓工程质量,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全覆盖督导检查,确保工程安全有序推进,力争实现年底通车,为促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协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庆兆珅参加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