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2022年度重大贡献奖励方案等事项

日期:2023-06-07 13:40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6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门头沟区2022年度重大贡献奖励方案、2023年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戒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机构职能编制规定等事项,区委书记喻华锋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门头沟区2022年度重大贡献奖励方案》,要求,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和观念,立足企业视角建立完善制度,不断优化服务理念、服务举措和服务细节,提高企业的满意度;要规范简化奖励资金的审批流程,提升企业申请奖励的便捷度和获得感,加快推进奖励兑现。

会议研究了《2023年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要求,要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完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预公开机制,严格履行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和集体讨论决定等法定程序,提升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同时,要加强对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督促落实。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戒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机构职能编制规定》,要求,要坚定打造5A级景区的决心,充分发挥风景名胜区管理处职能作用,提高景区的保护管理水平,推进潭柘戒台风景名胜区高质量发展,持续擦亮潭戒景区金字招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