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带队检查防汛工作

日期:2023-06-07 13:3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6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带队,先后到龙泉镇、妙峰山镇、王平镇检查防汛工作。

吕晨飞实地到龙泉镇三家店东街查看积滞水点治理情况;到三家店拦河闸查看防汛准备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到野溪龙世源物资库查看防汛物资及大型抢险设备贮备管护情况;到妙峰山镇下苇甸村,检查“七包七落实”群众避险转移等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到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项目四工区,检查工区防汛准备情况并观摩职工避险演练。

吕晨飞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防汛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进一步排查治理防汛隐患,充分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准备,不断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各类应急演练。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预警预报信息,及时研判并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完善应急指挥体系和统筹联动机制,严格执行汛期值守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确保地区安全度汛。

副区长朱凯参加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