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6-07 13:3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6月2日下午,门头沟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带队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进行调研,并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计金标交流座谈。

座谈会前,计金标和吕晨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区校合作走深、走实。

吕晨飞代表门头沟区委、区政府向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给予我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门头沟区坚持以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统领,大力实施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科技强区发展战略,希望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助力门头沟区加快推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持续打造特色文化旅游品牌。门头沟区将全力以赴为区校合作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促进资源共享、互惠双赢。

计金标说,近年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与门头沟区持续深化政产学研合作,围绕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共同推动多个优质项目落地生根。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不断拓宽交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促进更多科研成果转化应用,更好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将与门头沟区加强沟通对接,携手搭建教育实践广阔平台,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结出丰硕成果。

座谈会前,吕晨飞还参观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服务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建设成果展,并到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了解学校旅游学科、专业特色和服务国家及首都文旅事业发展情况。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庆兆珅参加调研座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