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喻华锋调研2023年高考组考工作

日期:2023-06-09 17:45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6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喻华锋,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到大峪中学考点调研2023年高考组考工作。

大峪中学是今年门头沟区唯一的高考常规考点。喻华锋、吕晨飞听取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服务保障措施落实、考场布置、通信设备屏蔽仪设置等情况。

喻华锋指出,高考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高考组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标准,全力以赴做好高考组考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以考生为中心,充分考虑考生的实际情况和需求,重点落实好组织管理、交通保障、医疗卫生、保密安全、考试环境等各项服务保障措施,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努力为考生创造良好考试环境,确保考生心情舒畅、状态良好,发挥出最佳水平。

区领导曹子扬、韩兴无、陈军胜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