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工作会

日期:2020-06-01 14:29 来源: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贯彻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深入落实市、区领导关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区的根治欠薪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5月26日,区人力社保局联合区住建委等部门召开了门头沟区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工作会。来自全区8家政府投资工程的10名项目负责人及劳动用工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首先由区人力社保局对条例重点内容进行了宣传讲解并部署了今年开展根治欠薪工作的重点任务。区棚改中心、工程服务中心和门城投资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区司法局、住建委、公安分局及区政法委等部门对各参会单位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全区参建各方要严格落实用工主体责任及条例规定的各项农民工工资保障制度,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确保全区建设领域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我区今年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培训宣传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不仅营造了关爱农民工、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更为今年我区能够打赢根治欠薪这场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