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贯彻宣传培训会

日期:2020-06-01 14:29 来源: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贯彻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深入落实市、区领导关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根治欠薪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2020年5月12日,区人力社保局联合区住建委以音频会的形式召开了建设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贯彻宣传培训会。全区约70家建设单位、施工总包单位及劳务单位的145名负责人和专业管理人员通过收听音频参加了此次活动。区人力社保局对《条例》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宣传讲解,并根据区《2020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方案》要求,部署了5月1日以后开展根治欠薪工作的重点任务。区住建委要求全区参建各方要严格落实用工主体责任及《条例》规定的各项农民工工资保障制度,采取有效措施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我区建设领域的和谐稳定。

此次培训会是我区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月活动的重要环节,有效提升了用人单位及劳动者对《条例》的知晓率和普及率,为我区营造了关爱农民工、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也为我们今年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根治欠薪攻坚战的双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