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人力社保局召开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6-01 14:35 来源: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代码

字号:

按照区领导指示,门头沟区人力社保局于12月24日牵头召开春节前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各镇街主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潭柘寺镇介绍了落实根治欠薪工作,规范劳动用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各镇街汇报了目前存在的欠薪隐患;区劳动保障监察队队长部署了春节前开展根治欠薪的具体工作,要求各镇街加强属地管理,压实责任,对新农村建设工程做到精细化管理;区人力社保局劳动关系科科长就企业如何做到规范用工,从七个方面做了说明。

最后,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孙桂珍对如何开展好春节前根治欠薪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一要做到“三个到位”即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加强对根治欠薪工作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各镇街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认真细致开展欠薪矛盾隐患排查;要加强源头治理,强化监督检查,严厉打击恶意欠薪行为,确保企业规范用工。二要确保“两个清零”,即历史遗留欠薪问题在2019年底前全部清零,新发生的欠薪案件在2020年春节前及时动态清零。三要做到两个“不发生”,即不发生因欠薪引发的重大群体性事件,不发生政府投资项目以及国企项目欠薪问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