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王平执法队开展液化石油气专项联合整治行动

日期:2019-12-13 10:19 来源:王平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燃气安全动态监管,连日来,王平城管执法队联合安全科、食药所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加大对辖区内餐饮公服用户的执法监督力度。

执法人员到餐饮经营单位的后厨、气表间、操作间逐一检查是否存在气瓶间设置不合格、未加装燃气报警器、电器设备不防爆等安全隐患问题。对部分隐患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要求餐厅负责人开展整改并将限期进行复查。此外,还向其发放了《致燃气公服用户的一封信》,对餐厅在燃气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问题予以警示,要严格依照相关规范要求,提高安全事故防范意识。本周内,共出动15人次,4车次,检查液化石油气使用单位6家,规范在不具备安全条件下使用贮存燃气等违法行为2起。

下一步,城管执法队将持续加大执法检查频次和力度,严厉查处燃气使用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防止隐患事故发生,确保城市运行安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