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王平执法队积极开展宪法联合宣传活动

日期:2019-12-13 10:21 来源:王平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牢固树立宪法权威,推动宪法深入人心、家喻户晓,12月4日,王平城管执法队积极响应市镇司法所号召,会同镇综治办、食药所、安全科、环境办共同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通过摆放宪法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向居民群众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其法律意识,营造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同时,执法队员还结合城管工作实际,向参与群众积极宣传城市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重点就燃气安全、抵制占道经营、无照经营等居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案例讲解的方式提高居民对城管执法工作的知晓度,引导其共同抵制违法行为,维护市容整洁有序。本次联合宣传活动共出动2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品各200余份。

本次宪法联合宣传活动现场秩序良好,居民群众兴致盎然,参与热情较高,有效地宣传了城市管理有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宪法意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